西北局召开西北地区空勤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
  为落实民航局对空勤公务员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西北地区空勤公务员专项检查工作,1月23日,西北局召开了西北地区空勤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局长孙剑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宏平,人教处、党办、纪监处负责人,各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全体空勤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宣贯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2023年空勤公务员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西北局领导就西北地区空勤公务员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骆宏平副书记指出:一要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理解空勤公务员专项检查的意义,提高工作站位,深刻认识空勤公务员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空勤公务员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要强化飞行廉政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维护行业良好形象,严防触碰廉政作风红线底线。三要以更硬作风、更高技能,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严格规章制度执行,认真落实民航局及西北局的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做规章执行的表率,建设作风硬、能力强的空勤队伍,守牢安全底线和廉政底线,打造现代化的民航管理体系。
  熊杰书记提出:一要加强各专业知识学习,拓宽知识面,优化知识结构,养成终身读书学习的习惯,全面提升空勤人员的知识水平,在飞行运行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严格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清楚认识空勤公务员职责,提升空勤公务员履职责任心,做好监管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及作风纪律建设,通过党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铸牢党性基础,提升党性修养,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
  孙剑岷局长强调:一要继续强化空勤公务员遵章守纪意识,要对照规定,严格把握标准,认真落实空勤公务员专项检查工作。二要严格遵守航司的管理规定,发挥空勤公务员在飞行运行中的作用。在飞行运行中要大胆管理,踏实勤恳谦虚,做好模范带头榜样。三要廉洁从政,严格执法,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加强自我管理,积极作为,模范执法,规范执法,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