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顺利完成“百日攻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行动

    按照青海省安委办《关于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安排,青海监管局顺利完成“百日攻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行动。

    按照活动要求,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与青海省安监局、交通运输厅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及气候特点,对民航青海辖区各单位特殊复杂天气应对,3.14等敏感节点、“两会”等特殊时段的公共区域重点部位治安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及整改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对民航各单位安全运行提出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警示教育和应急准备工作,健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安全信息报告等具体安全工作要求。监管局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就如何做好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按照要求进行上报,顺利完成了民航“百日攻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行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