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强化春节前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督查

     根据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要求,为切实加强辖区春节期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甘肃监管局于2月11日对东航甘肃分公司、海航兰州分公司、兰州机场公司、兰州空港国际航空货运有限公司开展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六严”工作要求和执法模式调整工作部署,以查阅安全台账、学习培训记录等文档资料,现场考察一线员工危险品知识熟知情况等方式,对相关单位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责任落实、自查与问题整改落实、岗位人员培训、信息提供与报告、代理人及托运人管理、瞒报夹带危险品管控措施以及应急处置与预案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经检查,相关单位能够及时传达和组织学习民航局、管理局有关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文电,能够按照执法模式调整工作要求开展法定自查,岗位人员培训均在有效期内。对检查中存在的部分文件保存不规范、部分制度未及时更新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完成整改。

     春节期间,甘肃监管局将切实加强监管严管工作,持续督导辖区相关单位做好危险品安全航空运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