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德令哈机场冬季运行调研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德令哈机场冬季运行安全保障工作,近日,青海监管局组成检查组赴德令哈机场开展调研督查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德令哈机场公司班子成员和综合办、安全办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深入机场候机楼、安检现场、飞行区、塔台、配电中心等一线运行部门和重点区域,实地检查了机场运行保障、净空保护及真情服务等工作情况,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机场公司对相关情况的汇报并提出要求:一要保持良好发展心态,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之间的关系,稳中求进,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二要夯实基础,加强人员培训,强化人才储备,为员工“加压、减负、撑腰、充电”,进一步推动“三基”建设,为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发挥优势,把好安全关口,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做好做优通廉航空和短途运输工作;四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充分利用地方政府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挖掘潜力,开拓市场,共同促进民航大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