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部署辖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

  按照民航局、西北局通知要求,青海监管局组织全体监察员对民航局《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集中学习,并对加强辖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专题部署。

  青海监管局要求全体监察员要充分认识良好的工作作风对于保障航空安全的重要性,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重要工作来抓,一是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落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把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写入手册或其他管理文件,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分解落实,明确作风问题的负面清单和认定程序,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二是要把作风建设作为夯实“三基”工作的重要抓手,狠抓按章操作和平时养成,关注重点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能力提升,依托“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和“三基”工作。三是落实监管责任,始终保持“严”的导向,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章事件,时刻保持对典型作风问题的高压态势,必要时按安全信用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记录,坚决纠正不严不实不细的工作作风,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