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专题培训
  5月22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专题培训,监管局领导及全体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青海监管局对《民航重大安全隐患判定标准(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局方需突出抓好的5项工作及专项排查整治时间节点安排。监管局就扎实开展好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行动落实。二是要注重能力提升,加强《安全生产法》、“双重预防机制”及重大安全隐患判定标准的学习,提高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在“严实细”上下功夫,聚焦排查整治重点,进一步细化完善《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检查单》,精准严格监管,突出抓好局方5项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军民合用机场、中小机场空管安全排查整治和运输机场运行安全排查整治等专项行动,提前谋划、协同推进,务求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