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近期安全工作
  5月30日,青海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今年以来重特大事故有关情况的通报,认真领会了宋志勇局长在陕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民航局安委会专题会议精神,结合青海民航运行实际,研究了落实措施,部署近期重点安全工作。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学增智的丰富内涵,鲜明提出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任务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追赶、敢于超越,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青海民航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切体悟以学增智的思想内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切实落实宋志勇局长在陕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民航局安委会专题会议要求,确保青海民航运行安全平稳。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青海民航实际,扎实开展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二是把握运行规律,紧盯重点关键,加强对极端复杂天气、鸟击和FOD防范、机坪运行秩序以及不停航施工的监管力度。三是要持续跟踪西宁机场旺季运行服务保障,开展风险和能力分析评估,不断提升旅客航空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强化现场督查,全力保障朝觐包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五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指导辖区各单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乙类乙管”后民航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系统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