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西宁机场东站坪进行投用前检查
  为提高西宁机场运行保障能力,提升机坪运行安全水平,根据西北局统一安排和要求,民航青海监管局近日组织对西宁机场道面及排水沟病害整治项目208机位区域、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F滑南侧新老道面高差处理及东站坪单项工程、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供油工程I标段东机坪区域站坪道面工程进行了投用前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台账查阅等形式,重点对即将投用的站坪道面及其他设施设备开展排查,要求机场满足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要。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系统推进问题整改。全面对设施设备、人员资质能力和培训、运行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检查,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组织整改。二是精心组织,全面做好投用准备。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对东站坪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投用时东站坪的适用性。三是严格标准,确保运行安全。严格按照规章标准做好东站坪运行时的日常检查维护工作,规范机坪运行保障秩序。
  下一步,青海监管局将持续跟踪监管,聚焦东站坪投用情况,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机坪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