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专题调研
  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甘肃监管局调研组对张掖机场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情况开展了走访调研,与各党支部、班组及党务部门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结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主要围绕张掖机场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详细了解了支部共建的效果、存在的短板和瓶颈、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内容,广泛听取了张掖机场党员干部的意见。同时,对保持局方与企业的亲清关系、监察员执行各项纪律情况进行了了解。期间,共计发放问卷30份,座谈12人次,为推动解决问题收集了较为翔实的资料。
  就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结对共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甘肃监管局调研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组织建设,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强化风险防控,凝聚清廉共识,开展廉政教育,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