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对延安机场开展专项检查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近日,陕西监管局按照国务院、民航局和西北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结合近期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项检查方案,对延安机场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结合日常行政检查计划,重点对延安机场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民航局文电传达落实,党委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了检查。指出延安机场应加强总体规划的经常性复核,强化鸟防专业人员配备,完善专用设备安全技术档案信息登记录入等方面的工作。
  陕西监管局对延安机场公司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不断树立和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遵章履责、崇言求实”的民航安全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三是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做好各项问题整改闭环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