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举办第三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6月1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委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此次读书班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
  读书班上,监管局党委观看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的辅导讲座,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部分篇目,学习了《管理局党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局领导和有关处室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读书班达到了预期效果。
  监管局党委围绕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深刻领会中央释放的“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正确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防止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二是深入推进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做好民航安全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以高质量的安全监管工作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党委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建强组织体系,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落实党委各项制度,提升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稳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打造“四强”党支部,努力形成团结和谐、拼搏奉献的干事氛围,提升监管效能。要持续正风肃纪,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巩固发展与企业之间良好的亲清关系,为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