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6月4日-5日,青海监管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监管局党委书记作了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依据、科学内涵、丰富发展三个维度厘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重点发言的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
  会议指出,“两个确立”为我们在政治上确立了领路人和主心骨,在思想上确立了定盘星和指南针,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源头活水”,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在学到底、学到手、学到位上持续用力,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切实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面临的形势,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监管,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要在务实、扎实、切实上持续用力,多开展“解剖麻雀”“四不两直式”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突出问题,把握关键、直奔要害,集中精力解决安全形势所迫、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紧迫问题,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在整改、整顿、整治上持续用力,班子成员要动态地、持续地找准分管领域的重点问题、难题,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高质高效抓好落实。要着眼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察实情、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