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近期,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的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交流研讨会。会议集体学习了民航局宋志勇局长关于主题教育和深化改革工作讲话精神,观看了主题教育宣讲视频,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自学、集体学习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篇章,并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基础工作,确保西北局机关办公区安全平稳;要强化主动服务、多元服务,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舒适感。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及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开展好安全宣讲、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专项检查、应急演练等系列安全工作。加大办公区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力度,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提高隐患治理整改力度。
  会议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服务”意识,扎实践行真心真情服务要求,把全心全意为管理局机关及干部职工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把保障机关高效办公,保障机关干部职工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作为工作目标。要坚持改革创新,顺应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要求,顺应西北局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引进专业服务队伍、智慧服务模式,挖掘新的服务项目。持续拓展社会化服务项目,充分利用社会化服务优势,提升机关服务工作的标准化、专业化水平,为机关办公提供高效服务。围绕提升办公区办公效率和服务质量为目标,加大办公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满足服务便利化、智能化、人性化需求。多渠道加强与干部职工沟通交流,对接机关需求、了解职工期待,扎实推进理发等服务项目。对标民航行业特点,对接西北局机关职能处室,建立应急服务保障机制,做西北局机关及干部职工坚强稳妥的后备力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下大力气抓好西北局机关及干部职工重点关注的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