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督导幸福航空应急培训
  根据民航局、西北管理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要求,幸福航空于6月7日组织开展应急培训,陕西监管局对培训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培训,幸福航空外请专业应急咨询机构对公司所有应急指挥中心成员开展系统培训,培训主要包括应急理念与能力体系构建、应急指挥控制与决策 、态势感知与信息管理 、指挥中心运作等内容。陕西监管局对幸福航空本次应急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公司外请专业机构开展培训的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升了应急成员对于应急工作的认识和应急处置的能力。针对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陕西监管局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持续开展应急培训工作,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二是做好培训效果转化,对标培训内容检查公司应急处置程序,查摆不足,及时优化、完善应急处置程序;三是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检验应急处置程序的操作性及公司应急处置的水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应急管理方面的安全漏洞,切实提升公司应急处置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