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监管局组织辖区运输公司开展客舱管理干部理论考试
  为贯彻落实西北管理局“三基”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客舱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规章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资质能力培养,不断提升管理工作效能,12月19日和22日,陕西监管局组织辖区主管运输航空公司开展了客舱管理干部理论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内容主要涵盖客舱安全运行管理和训练管理的相关要求,考试范围涉及民航规章、民航规范性文件及民航局重要明传电报文件等,考试对象覆盖航空公司安全监察、运行标准及客舱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各航司充分重视此次考试,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不断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备考。
  通过两期的考试,不仅对各航司客舱管理干部理论功底和管理思路进行了梳理排查,并且为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打造一支高效的客舱管理团队奠定基础。陕西监管局将以此次考试为基础,针对考试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督促各航司查找短板弱项,坚决堵漏补缺,把好人员资质关,拧紧安全责任链条,不断夯实客舱安全管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