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对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航班正常专项检查
  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将于1月26日开始,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民航局、西北局有关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2024年春运期间辖区运输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近日,甘肃监管局对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航班正常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阅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专项应急演练等台账记录,同时对春运保障方案、人员资质培训、特殊情况下信息报送等进行了检查。东航甘肃分公司对大面积航班延误进行了公司内部演练,全面开展了春运保障筹备工作。
  为确保2024年甘肃民航春运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甘肃监管局就做好春运期间航班正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科学制定春运工作方案,提前研判2024年春运民航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结合公司服务保障工作实际,制定春运工作保障方案;二是认真梳理工作程序,特别是雨雪冰冻等复杂天气,要规范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启动、处置和报告工作,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正确处理运行与安全的关系;三是强化重点时段风险管控,持续深化春运期间隐患排查治理,深入排查各岗位、各环节的风险隐患,前移防范关口,确保运行安全。
  下一步,甘肃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各单位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航空出行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