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部署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攻堅階段專項評估工作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攻堅階段專項評估工作的要求,10月13日,東北局三年行動領導小組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此次專項評估工作。

  會議介紹了東北局專項評估計劃,確定評估小組組成與分工。與會人員就日程安排、評估重點、評估方式、復核驗證、評審報告等細節問題進行了討論,進一步統一思想,完善評估計劃。

  會議指出,各單位、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深刻領會三年整治行動的重要意義。此次評估不僅對三年行動攻堅階段工作情況進行評估,更要對相關單位三年行動開展情況進行摸底;既要全面評估三年行動的整體部署、組織與推進情況,又要突出九大重點風險防控;既要對照考核表逐項評估,又要結合實際對工作作風等關鍵工作進行檢查;既要努力發現問題保證評估品質,又要注重聽取相關單位下一步工作計劃,確保三年整治行動任務在2022年底前圓滿完成。

  日前,東北局已經下發通知,要求轄區單位按照方案迅速開展自評和迎檢工作。10月18日至20日,東北局將派出四個評估組,深入一線開展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攻堅階段現場評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