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指導瀋陽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

  為進一步加強冬季運作的組織管理,全面提升除冰雪效率,提高航班運作品質,提升旅客出行體驗,確保機場運作安全順暢,10月20日,瀋陽機場組織召開冬季運作暨除冰雪協調會議。

  會議介紹瀋陽機場今年秋冬季天氣總體情況、冬季運作管控方案、飛行區除冰雪方案、航空器除冰雪方案等,特別提示各單位二平滑啟用後在運作模式方面發生的改變。各參會單位就上述方案提出意見建議以及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瀋陽機場領導對各單位提出的意見和問題進行解答。

  東北局充分肯定瀋陽機場及各單位在提升運作效率、保障航班正常方面的努力付出,對冬季運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進一步發揮運管委協調聯動作用,統籌使用好各項保障資源;二是把握好正常與發展的關係,正常要為發展奠定基礎,要在航班增量上持續發力;三是做好年底運管委聯控大廳入駐使用工作,確保搬遷過程平穩有序;四是平時抓好航班大面積正常,特殊天氣下做好大面積延誤應急處置,除雪結束後要充分利用時刻資源,儘快放行航班;五是瀋陽機場共用休息室已經啟用,做好冬季運作下的員工關愛。

  東北局、遼寧監管局、各航空公司、東北油料、瀋陽空港物流公司等單位領導及相關部門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