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航班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研究項目通過中期評審

  東北局民航機場航班時刻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研究項目于2019年獲得批復,經過近3年的廣泛調研、理論研究和應用測試,形成了《東北地區航班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研究報告》,在東北地區航班時刻管理系統中增加了航班流向分佈均衡性評價模組。

  為進一步推進東北地區航班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項目研究工作,豐富系統功能,理順航班時刻流向精細化管理工作程式,10月28日,東北局在南京組織召開民航機場航班時刻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研究項目中期評審會,對《東北地區航班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研究報告》及系統測試情況進行評審。評審組由中南局、西南局,東北空管局,大連機場集團,中國民航大學,南京航空航太大學的領導和專家組成。

  評審組聽取了項目組關於《東北地區航班時刻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項目研究報告》和系統應用測試情況的彙報,經過認真質詢、討論,形成評審意見,一致同意該項目通過中期評審。

  下一步,東北局項目組將按照專家組意見進一步修改完善研究報告,完成東北地區航班時刻管理系統應用測試;組織召開民航機場航班時刻流向分佈精細化管理研究項目終審會,完成項目結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