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完成黑龍江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
  按照東北局2021年“平安民航”建設考核計劃,結合轄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16日,東北局會同黑龍江監管局組成聯合考核組,對黑龍江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平安民航”建設進行遠端考核。

  考核組依據考評表對黑龍江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平安民航”建設的組織機構、目標體系、隊伍建設等10項91條內容,進行了系統、全面的考核。為確保檢查資料的真實性、完整性,聯合考核組加強考核的全過程管理,瀋陽本部考核員同現場考核員通力配合,採取“遠端考核+現場監督”相結合的方式,線上聽取彙報、視頻問答、審查文件,線下開展對應性驗證,調取監控、查閱臺賬、檢查涉密文檔,為考核結果的客觀、準確提供了有力保證。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下,東北局採取差異化考核方式,已按計劃完成遼寧、吉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的考核。後續,東北局將採取遠端模式對大連市公安局機場分局開展考核,並著力做好考核結果轉化應用,持續跟蹤全區平安建設工作推進情況,進一步提升廣大旅客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