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召開東北民航集中自查督導準備會

  5月7日,東北局召開東北民航集中自查督導準備會,研究討論督導工作方案,通報上一階段安全生産大檢查問題隱患清零及集中自查情況,並對下一階段東北民航專項檢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會議指出,各單位各部門要迅速行動、協調配合、實事求是開展督導工作。一要高度重視此次安全督導。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遵循,按照民航局統一部署安排,細化分解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嚴格開展自查自糾。二要明確本次督導的重點任務。各督導組不僅要對生産運作單位進行督查,還要與監管局(運作辦)共同查缺補漏,解決自身監管工作中的有沒有、做沒做、行不行、改沒改的問題。三要推動安全工作的落實落細。要根據各地區的疫情形勢,以多種方式開展安全督導,不僅要推動問題隱患持續清零,還要全面防範復工復産期間的衍生風險,確保東北民航整體的平穩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