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推進漠河機場改擴建工程建設及行業驗收工作

  為加快推進漠河機場改擴建工程建設進度,確保工程年底前按期投用,5月12日,東北局組織召開漠河機場改擴建工程建設及行業驗收推進會。漠河機場改擴建項目相關負責人,局機關相關處室參加會議。

  漠河市政協主席代表漠河市委市政府對東北局長期以來對漠河機場改擴建工程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彙報了項目進展情況、目前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計劃,並請東北局在工程建設、驗收、試飛相關環節給予支援。東北局相關部門從本專業角度就工程推進及驗收重點環節提出具體意見建議。

  結合項目彙報情況及各部門意見,東北局指出,漠河市政府及機場改擴建項目指揮部要進一步加強協調,倒排工期,進一步細化工程任務清單,明確竣工驗收、校飛試飛、行業驗收等重點環節時間節點,積極與黑龍江機場集團對接,做好復航前各項運作籌備工作;同時,東北局各業務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靠前指導,積極支援,確保工程建設與復航籌備期間“兩個絕對安全”,為漠河機場按期復航提供支撐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