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印發《東北地區“十四五”民航發展規劃實施方案》

  為加快推進《東北地區“十四五”民航發展規劃》落實落地,更好發揮五年規劃的戰略導向作用,推動東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東北局制定了《東北地區“十四五”民航發展規劃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于近日正式印發實施。

  《實施方案》堅持以改革創新促發展,堅持激勵約束並重,堅持系統推進與重點突破,從健全組織推進機制、完善監測評估體系兩方面確立了開展規劃宣貫工作、做好規劃任務分解、建立年度計劃機制、加強重大事項協調、開展規劃實施動態監測、完善規劃評估等6項重點工作,並在加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加強規劃實施資源保障、積極營造良好輿論環境等方面作出安排,進一步推動規劃的有效實施。

  同時,為保障《東北地區“十四五”民用航空發展規劃》確立的19項發展指標和112項重點任務順利完成,東北局同步制定了《東北地區“十四五”民航發展規劃任務分解方案》,明確了各項目標任務的責任部門,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確保既定目標任務不折不扣落實到位,奮力將規劃藍圖變成發展現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