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推進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

  按照東北地區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項目總體部署,為全面了解轄區項目推進情況,協調解決當前遇到的問題和困難,9月6日上午,東北局組織召開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第四次調度會。

  各監管局依次彙報了轄區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總體進展、當前存在的問題及後續督導計劃。東北局項目組通報了項目總體推進情況,並對後續工作提出要求。

  會議充分肯定了各單位、各部門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就開展好後續工作提出三個方面要求:一是強化思想認識,堅持目標導向。除防冰降本增效、降費增信項目是東北局全局性重點工作,是深入打造東北地區優質營商環境的長期性重要舉措。要強化思想認識,堅定目標不動搖,確保項目取得圓滿成功。二是堅持問題導向,強化攻堅克難。當前,項目在物理防護設備採購、統一除防冰協議、資源和培訓等方面還存在一定的問題和困難。要堅持問題導向,充分發揚鬥爭精神,攻堅克難、積極主動推動問題、困難的協調解決。三是堅持結果導向,夯實各方責任。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作,是對行業政府治理能力的一次深度檢驗。各單位、各部門要加強溝通協作,強化責任意識,通過建立持續監督保障機制、復盤講評機制、費用報備、監控和跟蹤處理機制,確保項目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