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對瀋陽機場飛行區道口改造工程可研報告進行評審

  1月16日至17日,東北局委託華設設計集團北京民航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對瀋陽機場飛行區道口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代項目建議書)進行評審。東北局、遼寧監管局相關部門參加評審會。

  專家組依據國家和行業的相關規定,認真審閱了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聽取了建設單位和設計單位的工作彙報,經充分溝通討論後形成了專家組意見,認為項目的實施是必要的、迫切的。

  東北局相關部門結合部門職能,從項目建設必要性、建設方案及內容、投資估算及資金籌措、不停航施工等方面提出了有關建議,並針對項目可研報告和項目實施的重點提出三點意見:一是根據此次道口改造,統籌優化機場道口運作分工及運作模式。二是堅持實事求是,根據各道口功能定位和使用頻率,進一步優化完善建設方案,提高通行效率。三是施工時間要利用現有圍界作為物理隔離,確保機場運作安全。

  會議要求,諮詢公司要組織好項目建設單位和設計單位按照專家組和各部門意見,進一步完善項目可研報告,儘快出具評估報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