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中國航油吉林分公司進行安全檢查

  為確保春運期間的安全生産,近日,東北局會同吉林監管局到中國航油吉林分公司長春第二油庫,檢查春運期間安全生産及安保工作落實情況。

  檢查組聽取了關於長春第二油庫運營及管理,自控系統、消防設備設施、監控系統及安全保衛裝置等情況的詳細介紹。重點督導檢查了生産經營、消防器材和設施設備的維護保養、安全隱患排查以及安全責任制度的落實等工作情況。檢查組對吉林分公司在落實全員安全生産責任制、部署春節期間安全生産以及安保工作等方面給予充分肯定,強調安全生産是重中之重,節日期間在崗人員要強化安全意識、責任意識,加強員工節前安全教育培訓,確保上級指示落地落實;時刻保持頭腦清醒冷靜、不忘安全、不忘紀律,嚴格遵守戰備值班;同時,在節日期間細化落實好各項安全保衛措施,針對易發問題展開排查,真正落實落細每一項安全防範措施,確保安全防範不留死角,加強現場管理,保障春運期間安全生産工作平穩有序。

  中國航油吉林分公司表示,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工作,進一步夯實安全生産基礎,不斷提升安全管理水準,牢牢守住安全生産底線,為實現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吉林航油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