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遼寧地區民航開展安全工作調研

  為深入了解一線單位工作情況,督促公司落實主體責任和領導幹部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3月9日,東北局對遼寧地區開展安全工作調研。調研主要單位有深航瀋陽分公司、中一太客商務有限公司。各單位主要領導、分管安全領導、各運作部門負責人參加此次調研。

  調研組聽取了各單位基本情況、安全管理工作、後續安全工作思路與計劃等方面的情況彙報,就各單位安全生産工作進行點評,提出指導意見。東北局針對安全管理工作情況,對各單位提出三個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為指導,關注變數、穩中求進,嚴格管控好安全風險,守住安全底線。二是狠抓關鍵崗位隊伍能力建設,狠抓專業隊伍工作作風建設,加強管理、加強引領,全面提升綜合能力。三是進一步完善公司安全管理自查體系,完善雙重預防機制管理與建設,充分與SMS體系相融合。

  各單位表示,將落實調研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建議,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確保運作平穩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