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領導與黑龍江省富裕縣開展會談

  3月16日下午,東北局劉繼昆副局長會見來訪的黑龍江省富裕縣縣長代友誼一行。局機關相關部門、東北質監站參加會見。

  富裕縣政府對東北局長期以來對富裕縣通航事業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並彙報了富裕縣通用機場竣工驗收及開放使用準備情況。隨後,各業務部門分別從本專業角度發表了意見和建議。

  劉繼昆副局長對代友誼縣長的來訪表示歡迎,對富裕縣政府高度重視通航事業發展表示感謝,強調東北局將繼續大力支援富裕縣通用機場的建設和發展。針對下一步工作,東北局提出三點意見:一是積極推進機場建設。富裕縣政府及富裕機場要進一步細化方案,加大執行力度,及時完成問題整改,通過項目竣工驗收。二是加快機場取證進度。富裕機場要認真準備機場開放使用材料,溝通協調黑龍江監管局,早日取得機場使用許可證。三是加大支援力度。局機關相關業務部門要全力支援富裕機場建設,針對各自管轄範圍,配合相關事宜,確保機場順利開航。

  富裕縣表示,將嚴格按照東北局要求,加強與相關單位的溝通協調,完成問題整改,爭取機場早日開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