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與南航技瀋陽基地開展安全生産工作座談

  為深入構建適航維修安全生産齊抓共管的良好格局,確保安全生産態勢平穩,3月21日,東北局組織南航工程技術分公司瀋陽基地召開安全生産工作座談會。

  會議聽取了南航技瀋陽基地關於近期安全生産工作情況的彙報,認真查擺問題和不足,積極謀劃改進措施。東北局與基地相關負責人深入交流研討,針對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産工作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和指導。

  東北局指出,基地擁有技術、資質、規模等多重優勢,要對標國際一流企業,打造成為行業標桿。為進一步做好安全生産工作,東北局強調,要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全面壓實各級崗位責任;要強化人員適航性管理,制定合理的規則、制度、程式,堅決杜絕以罰代管,提升機務人員的責任感使命感。要強化飛機適航性管理,圍繞“兩個聚焦”,切實做好重大機械故障、發動機防空停、等級事件防範管理工作,確保將每項措施都落實到一線、落實到崗位、落實到人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