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指導瀋陽機場運管委2023年工作會議

  近日,瀋陽機場運作管理委員會(簡稱運管委)召開2023年工作會議。

  會上,瀋陽機場運管委作2022年度工作報告,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2023年,運管委將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東北局年度工作會議精神,堅持“安全第一、品效兼顧”的工作方針,將“穩中求進”作為全年工作總基調,突出精細化管控為措施,以協同聯動和績效考核為抓手,以建設東北地區運管委標桿為願景具體開展五項工作。

  大會對運管委2022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運管委領導對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並號召全體會員單位幹部職工以“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為榜樣,求真務實、再接再厲,不斷提高各項保障作業水準,為機場運作服務水準持續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東北局充分肯定了瀋陽機場運管委近年來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時指出,要清醒地認識2023年航班運作和運管委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希望各成員單位能夠在運管委的統一領導下,以更加高效的協同運作機制,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以更高品質的航班運作服務統籌開展好今年各項工作:一是發揮融合平臺作用,在服務發展上譜新篇。二是優化協同運作機制,在效率提升上譜新篇。三是提升資訊共用水準,在技術支援上譜新篇。四是調動成員單位積極性,在自身建設上譜新篇。

  瀋陽機場運管委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強化溝通協調作用,與各成員單位共同為東北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