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龍江航空開展安全督導

  為進一步提升龍江航空重點監管單位安全運作管理水準,3月22日,東北局、黑龍江監管局組成督導組,對龍江航空開展安全督導檢查工作。

  3月22日下午,督導組約談公司管理團隊主要領導,分專業對公司近期安全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現場檢查,並在檢查結束後立即召開安全督導講評會,聽取公司關於近期安全工作情況的彙報,各專業小組結合現場檢查結果對龍江航空安全工作進行講評,並就公司下一階段相關工作提出工作建議。

  督導組針對龍江航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個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公司要明確自身定位,準確地把握好當前面臨的安全形勢和安全階段。二是要持續抓好飛行、機務、運控部門作風建設、安全管理、風險管控等核心工作。三是公司管理團隊要持續聚焦安全,不斷強化內部管控能力。四是要持續關注公司關鍵崗位重點人員管理工作,重點盯緊盯牢入口關、升級關和運作關。

  下一步,東北局將進一步強化轄區運輸航空公司監督檢查力度,將各項安全工作落實落細,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