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北大荒和飛龍兩家141航校開展督導調研

  3月23日至24日,東北局前往肇東北大荒通用機場和加格達奇機場分別對北大荒飛行培訓公司和飛龍飛行學院大興安嶺基地的訓練工作開展了調研及現場檢查。

  調研組到達兩家航校後,首先檢查了機場運作區域、機庫、飛行訓練辦公區、電教及模擬機中心、學員公寓和準備室等場所,期間聽取了企業負責人關於訓練開展和安全保障的講解和介紹。

  完成參觀和檢查後,調研組組織召開了調研情況通報會。在聽取企業彙報之後,代連海做了總結發言,他對各航校都能夠保持黨建引領、上下一心不斷完善安全管理體系、不斷強化飛行教學隊伍素質建設等方面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就如何鞏固前期工作成果,抓實抓好2023年度安全各項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調研組要求北大荒通航和航校要進一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強力推進戰略轉型,堅持多元化發展思路,做優農林植保傳統業務;要不斷夯實教學基礎設施建設,培養和引進優秀師資,借整體大綱課程引入契機,進一步完善飛行培訓管理機制,提升訓練保障能力和綜合管理水準。要求飛龍通航要持續抓好資質管理,嚴在標準上,實在效果上;持續抓好專業隊伍的作風建設,實現作風建設從他律到自律的轉變;持續抓規範執行,保證規章制度程式流程的落實;持續抓好風險管控,把雙重預防融入到SMS,融入到自查體系的建設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