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推進東北地區維修隊伍作風建設工作有序開展

  按照《東北管理局重點工作項目管理辦法(試行)》有關要求,4月6日,東北局組織召開重點工作項目調度會,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民航、東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部署重點工作項目,推進建立東北地區維修隊伍作風建設長效機制。

  會議彙報了《建立東北地區維修隊伍作風建設長效機制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方案》以深入調查研究為基礎,以出臺《東北地區維修隊伍作風建設管理辦法》為準則,以打造東北民航全方位高品質維修安全為目標,明確具體工作步驟,按照五個具體階段有序實施。

  東北局對《方案》的整體規劃、安排部署、任務目標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為有效推進重點工作項目有序開展,完成既定工作目標,東北局提出了三點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認識。要高度重視此項重點工作項目的工作性質,投入主要精力,抓住關鍵環節,凝聚東北局、監管局(運作辦)和全區企事業單位力量,助力高品質開展重點工作項目。二是狠抓目標落實。要增強規範意識、創新意識、務實意識、成果意識,完善工作方案,細化工作措施,以問題為導向,以調查研究為抓手,豐富重點工作項目內涵。三是做好統籌兼顧。要統籌好各方力量,統一計劃調度,以此次工作為契機,帶動轄區整體機務維修水準的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