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動員部署東北地區通導設施設備專項巡檢工作

  為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民航、東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推動轄區運作單位全面履行主體責任、認真開展法定自查、紮實做好安全隱患排查治理,確保通信導航監視設施設備持續適航,4月6日上午,東北局組織召開視頻會議,就東北地區通導設施設備專項巡檢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會議對東北地區通信導航監視工作形勢進行了分析研判,對開展專項巡檢工作的目標意義、方式方法、階段步驟進行了詳細介紹,對個別具體工作環節進行了交流討論。

  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開展專項巡檢的重要意義,準確把握民航局工作部署要求、通導專業職能職責和當前轄區運作狀況,絕不能盲目自信、麻痹大意;要嚴格落實專項巡檢工作的主體責任,東北空管局和各分局站、各機場集團和各機場公司要承擔起主體責任,科學部署,密切配合,有序開展好本次巡檢;要努力推動專項巡檢工作取得實效,堅持實事求是,對巡檢中發現的問題,不遮掩、不回避;堅持問題導向,深入分析出現問題隱患的深層次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實。

  此次會議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明確任務、匯聚力量的預期目的,為紮實推進東北地區通導設施設備專項巡檢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