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開展東北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調研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大興調查研究的決策部署及民航局黨組工作要求,按照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安排,4月6日至7日,民航局發展計劃司赴大連市開展東北地區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調研。

  民航局調研組先後組織召開兩場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座談會,分別聽取東北局、各監管局、東北空管局、地方政府部門、機場集團及有關運輸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等單位情況彙報,詳細了解民航“十四五”規劃中涉及東北地區的戰略部署和東北地區“十四五”民航發展規劃的實施進展、存在問題等情況,研判分析“十四五”後半程東北民航發展環境與形勢變化,聽取關於進一步深化落實規劃的主要考慮和意見建議。最後,調研組赴大連新機場走訪調研,現場查看填海工程進展,詳細了解項目總體實施情況、投資完成情況、臨空經濟區規劃建設情況等。

  下一步,東北局將繼續紮實推進東北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調研,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及時總結分析規劃實施情況,高品質完成“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以評估推發展、促落實,真正發揮好中期評估推動規劃實施的重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