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總結一季度安全工作部署下階段任務

  4月10日,東北局召開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分析3月份安全形勢,總結一季度工作,發佈4月份安全運作風險提示,圍繞民航局和東北局年度安全工作計劃,部署下階段安全工作任務。

  會議強調,一是精力聚焦安全監管,正確把握具體事項、正確樹立價值取向、正確運用結果導向,眼睛向內落實監管責任。二是堅定信心,勇於鬥爭,以法定職責、規章制度、作風能力和履職盡責的確定性應對不確定性,確保絕對安全。三是緊盯恢復運作、薄弱環節和動態清零,防範重點風險,抓好換季運作。

  會議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認識,警惕鬆懈麻痹導致安全事件。二是統籌安全生産工作,防範中小機場運作、龍江航運作、FOD、鳥擊、道面破損、發動機空停、人員疲勞等風險。三是加強安全和資質管理,強化通航作業飛行和航校訓練管理。四是採取合理措施,切實做好雷雨、大風亂流及風切變等運作風險防範。五是各部門主要領導要加強動員部署和推進落實,切實提升監管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