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開展齊齊哈爾機場改擴建東跑道飛行程式正式設計審查

  4月14日,東北局委託中國民航工程諮詢有限公司,在哈爾濱組織召開齊齊哈爾三家子機場改擴建工程東跑道飛行程式正式設計評審會,對瀋陽民航空管測繪設計有限公司編制的設計報告進行評審。

  會上,專家組和參會代表針對齊齊哈爾三家子機場改擴建項目東跑道空域規劃和飛行程式正式設計報告進行了審查。與會專家、飛行員、管制員和程式設計人員進行了充分的溝通,經歸納梳理,形成了評審意見,從各專業角度對工作流程、合理完善飛行程式設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見建議。

  東北局對評審會進行了總結,並對後續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設計單位要抓緊按照會議形成的審查意見,從運作實際出發進一步修改完善設計報告,特別要注意完善航路終止點位置、低溫限制、軍民合用機場雙跑道標識等細節。二是黑龍江機場集團和齊齊哈爾機場分公司要嚴謹工作流程,加強重點保障,根據工作時間表做好後續工作安排。三是南航黑龍江分公司與齊齊哈爾機場要密切配合,抓緊時間完成PBN飛行程式的模擬機驗證工作,爭取航行資料早日生效。四是各單位要加強溝通、密切配合,保證工作順利開展,東北局將做好行業指導,助力齊齊哈爾機場擴建工程順利實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