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完成東北地區適航維修監察員基本技能培訓

  為進一步提高適航維修監察員業務能力,有力推動適航維修高品質監管,4月11日至14日,東北局在南航工程技術分公司瀋陽基地(以下簡稱瀋陽基地)組織開展了東北地區適航維修監察員基本技能培訓。

  瀋陽基地是東北地區維修行業的龍頭單位,也是南航A320/A330系列飛機的機型培訓中心,旗下師資力量雄厚,培訓項目類別和教學設施設備齊全。東北局依託瀋陽維修基地成立了東北地區適航維修監察員實訓基地,並首次開展基本技能培訓。

  本次培訓項目包括複合材料修理、結構密封修理、緊固件保險、標準線路施工、電路製作及手冊體系介紹等。培訓採取分組授課加實作的方式,瀋陽基地資深教員通過理論講解、實習操作、現場考核的方式,深入淺出地為監察員做了生動的授課。在為期四天的培訓中,全體適航維修監察員認真嚴謹、全心投入到學習中,積極參與各類實做項目,取得了良好的培訓效果。

  本次培訓是東北地區適航維修監察員能力提升制度化、程式化和標準化的一個開始,未來還將定期開辦形式多樣、內容豐富、針對性強的專項培訓,並逐步形成監察員素質培養和能力提升的長效機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