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開展哈爾濱機場連續爬升和連續下降飛行程式優化審查

  4月14日,東北局組織召開了哈爾濱機場連續爬升和連續下降(CCO/CDO)飛行程式優化設計審查會,對瀋陽民航空管測繪設計有限公司編制的《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飛行程式優化設計報告》進行了評審。

  會上,專家組和參會代表針對哈爾濱機場CCO/CDO飛行程式優化設計報告進行了審查,與會專家、飛行員、管制員、數據庫管理人員和程式設計人員進行了充分的溝通,經歸納梳理,形成了評審意見,從各專業角度對合理完善飛行程式設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見建議。

  東北局對哈爾濱機場CCO/CDO飛行程式優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設計單位要抓緊按會議中形成的審查意見,從運作實際出發進一步修改完善設計報告,將CCO程式和現行離場程式進行擬合,靈活應用CDO運作理念,完善CDO程式。二是黑龍江機場集團與南航黑龍江分公司要密切配合,抓緊時間完成CCO/CDO飛行程式的模擬機驗證工作,並根據工作時間表做好後續工作安排。三是要求飛行和管制單位要做好人員培訓,儘快適應新的飛行程式,確保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