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開展東北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調研

  為切實做好東北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按照《東北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方案》,東北局會同第三方評估機構,于4月17日至21日對東北局領導、機關相關部門及轄區有關單位開展調研訪談。

  調研組聚焦東北民航貫徹落實“三新一高”要求和交通強國民航篇章建設任務,堅持開門問策、集思廣益,以大興調查研究推動重實效、強實幹、抓落實,按照系統全面、問題導向、定量和定性相結合的原則,針對轄區不同調研對象,制定了詳細的書面調研提綱和現場訪談提綱,為紮實做好“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撐。

  調研過程中,通過訪談東北局主要領導,進一步明確了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要求,理清了“十四五”後半程東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思路和重點。通過與東北局相關部門及轄區空管、航司、機場以及地方發改等有關單位和部門座談交流,全面掌握了“十四五”以來各單位推進規劃實施的主要亮點、經驗做法、取得的成效、尚存在的難點堵點問題以及規劃發展指標、主要任務調整的意見建議等。

  下一步,調研組將全面匯總梳理調研材料,認真編制評估報告,確保高品質完成東北民航“十四五”規劃實施中期評估工作,為進一步推動東北民航高品質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