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組織召開哈爾濱機場臨時塔臺應急指揮設施工程初步設計評審會

  近日,東北局委託中國民航工程諮詢有限公司召開哈爾濱機場臨時塔臺應急指揮設施工程初步設計評審會。

  哈爾濱機場臨時塔臺是哈爾濱機場二期擴建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第二跑道能夠投入使用的先決條件。評審會議期間,與會代表聽取了建設單位、設計單位關於項目背景情況和設計內容的介紹,依據行業規範、標準,結合哈爾濱機場二跑道運作模式,基於運作安全高效開展審查,並與設計、機場、空管相關單位進行了充分的溝通交流,形成專家組初步意見。專家組聽取了民航機場規劃設計研究總院有限公司關於哈爾濱機場臨時塔臺應急指揮設施的初步設計彙報,就初步意見徵求了參會單位部門意見。東北局各相關部門從專業角度與設計單位、空管運作部門、機場公司進行了交流,並對工程初步設計方案、土建工程的統籌協調、運作準備等方面提出意見和要求。

  評審認為,《初步設計》主要內容和指標符合有關技術規範和標準,編制內容及深度基本達到相關規範要求,後續設計單位還應根據評審專家組意見和參會單位意見,修改完善《初步設計》文件並上報東北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