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機場開通東北地區首條莫斯科客運直航航線

  2月28日,瀋陽機場舉辦東航“瀋陽-莫斯科”航線首航儀式活動。遼寧省副省長靳國衛、瀋陽市常務副市長李軍、瀋陽市副市長段繼陽、瀋陽市副秘書長卜世傑、東北局副局長李大宇以及遼寧監管局、東北空管局、瀋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遼寧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及各基地航空公司和政府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和代表參加活動。

  “瀋陽-莫斯科”航線是東北地區首條直航莫斯科定期國際客運航線,這條航線的順利啟航,是遼沈民航領域在打贏攻堅之年攻堅之戰,全面提升瀋陽對外開放合作水準、打造向北開放航空通道、加強中俄交流合作的重磅之舉。同時,這一東航洲際航線的開通,是中央企業發揮資源優勢,支援推動東北全面振興取得新突破的實際舉措,有利於完善東北航線網路體系,打造東北亞區域合作的中心樞紐,有效縮減旅行成本和旅程時間,促進遼寧省國際經貿發展和人民群眾的出境旅遊更加通暢。

  目前,瀋陽擁有18條國際及港澳臺地區客貨運航線,通達俄羅斯、南韓、日本、新加坡、越南等國家的主要城市。瀋陽機場還將繼續與更多的國內外航空公司合作,爭取開闢更多的國際航線,特別是洲際航線,為遼寧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