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深入吉林轄區開展東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宣講

  3月21日,東北局宣講小組深入吉林民航開展東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宣講,監管局全體人員及吉林轄區各單位負責安全、市場、服務部門的主要領導和優秀班組長參加。

  本次宣講由2024年工作會議精神解讀、推動航空市場高品質發展構建高品質運作服務格局、強化責任落實提升安全治理效能三部分構成,以東北民航工作報告為重點,從安全、發展、運作、服務等方面對工作會議精神進行全面深入闡述解讀。授課內容詳實、脈絡清晰、重點突出,在對工作報告進行細緻文本解讀與邏輯梳理的同時,著眼歷年工作會議精神的接續與深化,宏觀政策、形勢與微觀區域實踐分析並重,緊密結合吉林地區工作實際,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授課過程中,參訓人員認真聆聽記錄,學習氛圍濃厚,進一步加深了對工作會議精神的全方位理解。

  作為此次工作會議精神巡講的第一站,講座首次面向基層監察員和企業中層管理人員、優秀班組長開展。吉林民航全體參訓人員通過學習和交流,深化了對構建東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新格局的理念方法、目標任務和路徑要求的理解,進一步凝聚共識、錨定方向,以東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為全年工作總遵循,把會議確定的方向、任務轉化為發展的實效、實績。同時,參訓人員將積極做好“宣傳員”,確保將工作會議精神傳達到位、覆蓋全面,不斷提升各單位治理能力和治理水準,更高品質推動吉林民航各項工作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