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多措並舉助力機場地服貨運升級

  為有效落實民航局《民航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長效機制建設指南》要求,加強“三基”建設,遼寧監管局多次前往瀋陽機場地服貨運收貨現場指導工作,對機場地服貨運保障工作提出建議,監督危險品運輸工作有序開展。

  一是在安全生産月期間,遼寧監管局聯合機場地服部,組織駐場貨運代理人召開以“著力加快危險品貨物航空運輸信用管理體系建設”為主題的安全教育會,要求貨運代理進一步規範危險品運輸流程、嚴格按照局方文件要求開展相關工作。二是在9月初,針對瀋陽機場貨運保障量有所增加的情況,遼寧監管局提示瀋陽機場地服部加強貨運代理保障工作,提升入庫貨物重量準確度。對此,瀋陽機場提示貨運代理在發貨過程中要格外重視外包裝的緊實程度、件數及重量數據傳輸等重要因素,確保在貨運收貨環節各個點位工作的高效、有序開展。三是利用智慧軟體,積極推進機場地服自主開發ASP機坪裝載監管平臺,將貨運資訊通過系統準確並及時傳輸,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