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監管局統籌規劃歲末年初安全工作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月度航空安全委員會全體會議、東北局月度安全形勢分析會精神,確保歲末年初關鍵階段大連轄區民航生産安全平穩,12月12日,大連監管局組織召開月度安全監管工作例會,對轄區近期安全工作進行全面部署。監管局領導和全體監察員參加會議。

  會議對11月份監管局各項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總結,深入分析和研判當前安全形勢,對下階段安全風險進行重點提示,並制定了有針對性的工作計劃。

  會議要求,在歲末年初的關鍵時期,全局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充分利用風險提示等各類監管手段,將嚴的思想、細的理念傳導至轄區各單位的每一名民航安全從業人員。同時,各專業要深入轄區民航生産一線,及時掌握安全動態,深入搜尋飛行、運控、維修、機場、管制、空防等專業存在的各項風險,推動轄區民航雙重預防機制的完善,堅決把“兩個絕對安全”落實到位。

  會議強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保證轄區民航安全生産順利收官;二是要緊緊盯住民航生産各關鍵環節,牢牢抓住後疫情時期各項風險點,主動管控,確保各項措施落實到位;三是要做好全年工作總結,查缺補漏,進一步提高轄區民航安全工作管理水準,為今年的安全工作畫上句號,同時也為明年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