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管理局關於敦促錦州龍宇等3家企業進行通用航空經營許可整改的公告

  根據通用航空管理系統中顯示,錦州龍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漢華公務機航空有限公司、大連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航空器、保險、航空人員等方面不滿足《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管理規定》中關於經營許可條件的相關要求,存在經營許可風險,我局將依法進行現場核查。

  請上述企業于20211011日前與民航東北地區管理局或所屬監管局取得聯繫,其中錦州龍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漢華公務機航空有限公司需辦理通用航空經營許可換證。逾期未聯繫我局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管理規定》相關規定進行處理。

  民航東北管理局通航處聯繫方式:024-88299359

  民航遼寧監管局運輸處聯繫方式:024-88299102

  民航大連監管局運輸處聯繫方式:0411-83883731

  特此公告。

  民航東北地區管理局

  202191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