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向錦州龍宇通航等3家企業送達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的公告

錦州龍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漢華公務機航空有限公司、大連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經調查,你3家公司在航空器、保險、航空人員等方面不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和《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管理規定》的相關要求,我局于2021年9月10日以公告送達的方式下發《東北管理局關於敦促錦州龍宇等3家企業進行通用航空經營許可整改的公告》,你3家公司未在規定時間進行整改,現依法認定你3家公司已不再具備安全生産條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第六十九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第六十三條和《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管理規定》第四十六條的規定,我局現依法作出撤銷通用航空經營許可決定。

  因無法與你3家公司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及相關人員取得聯繫,我局現依法公告送達《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詳見附件)。自發出公告之日起,經過30日,本決定書即視為送達。如公司與我局取得聯繫,可以轉為其他方式送達。

   

  附件:1.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東北局撤許決通航字〔2022〕1號)

            2.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東北局撤許決通航字〔2022〕2號)

            3.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東北局撤許決通航字〔2022〕3號)

   

 

   

                                                                                                                                                      民航東北地區管理局       

                                                                                                                                                         2022711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