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登出錦州龍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漢華公務機航空有限公司、大連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的公告

  經調查,錦州龍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漢華公務機航空有限公司、大連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航空器、保險、航空人員等方面不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和《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管理規定》的相關要求,我局于2022年7月11日以公告的方式送達《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東北局撤許決通航字〔2022〕1號)》、《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東北局撤許決通航字〔2022〕2號)》、《民用航空撤銷行政許可決定書(東北局撤許決通航字〔2022〕3號)》。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第七十條、《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管理規定》第三十五條,現我局依法登出上述3家公司持有的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證。

  因無法與上述3家公司法定代表人、負責人及相關人員取得聯繫,我局現依法公告送達《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登出通知書》(詳見附件)。自發出公告之日起,經過30日即視為送達。如上述公司與我局取得聯繫,可以轉為其他方式送達。

  

  附件:1.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登出通知書(東北通航企注202201)

            2.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登出通知書(東北通航企注202202)

            3.通用航空經營許可登出通知書(東北通航企注202203)

 

       

        

                                                                                                                民航東北地區管理局       

                                                                                                               2022年8月26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