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長安民用機場正式通航

   

  3月31日下午17時15分,伴隨著G52923次航班平穩降落在白城機場的跑道上,標誌著白城機場正式通航,白城市委書記龐慶波、白城兵器試驗中心政委李廣彬、東北局副局長劉春晨、吉林機場集團總經理錢禮欽共同為白城機場揭牌,吉林監管局向白城機場頒發民用機場使用許可證。

  白城至天津首航航線由華夏航空公司CRJ900機型執飛,執飛時間為每週一、三、五、日。天津-白城班机編號G52923,15:20天津起飛,17:15抵達白城;白城-天津班机編號G52924,18:00白城起飛,19:55抵達天津。

  吉林機場集團將繼續履行“服務國家戰略、服務地方發展、服務社會大眾”的使命,在白城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探索機場管理和航線開發的新思路,不斷提升白城機場安全運營能力和服務水準,為白城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