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對黑龍江地區開展安全督察

  

  

  為深入貫徹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月度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落實“四嚴”“三實”要求,督促東北地區單位紮實開展各項安全工作,4月6日,東北局崔曉峰局長、劉軍副局長帶隊,對黑龍江地區民航主要單位開展了安全督察。

  黑龍江機場集團等黑龍江地區7家主要民航單位,彙報了近期的安全工作情況。東北局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的指示、馬凱副總理在航空安全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以及馮正霖局長近期對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著重強調傳達“六個做到”“四嚴”“三實”等指示要求,並對各單位的近期安全工作情況進行了有針對性地講評。

  崔曉峰局長作了重要指示。他強調:一是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安全工作上保持清醒頭腦。結合轄區安全工作特點,進一步做好對中央領導、國務院、民航局黨組關於民航行業安全發展有關指示精神的貫徹落實工作,把握安全形勢,紮實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齊心協力,實現龍江民航“兩翼齊飛”。各單位要共同努力,轉化發展動力,把握分析黑龍江地區民航發展的階段性特徵,明確思路;三是再接再厲,確保2017年轄區安全運作形勢平穩、有序、健康。“嚴”字當頭,在“實”字上下功夫,常抓不懈,主要領導履責到位,關注空防安全工作。

  督察組根據各單位彙報情況,結合月度行政檢查計劃,前往龍江航空公司和黑龍江機場集團2家重點單位,及其他哈爾濱機場駐場單位,以查閱臺賬、詢問作答、現場檢查等檢查方式,對一線運作情況開展了現場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